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騎車
騎腳踏車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Cultural Geography的時候
老師剛好介紹到全球的Language
當然我們這幾位國際學生成為教材啦!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很長,這裡都簡稱叫TIS
翻譯叫做[教導國際學生如何去介紹自己的國家]
是Winona State University 的國際學生都要做的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A的賣場其實就跟台灣的差不多
也是好幾家知名或不知名的商店集合在一起
當中也有主題式餐廳等等的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整整拖了一個禮拜啊!!
終於要來寫上禮拜勞工假期的Trip
全美國最大的商場 Mall Of America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9點半上完課
就把告假的筆電拿去Technical Service Center修
看來很多人電腦都有問題,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是我
是我的平板電腦xd
禮拜六的早上就這樣掛了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
好像有點拖的久喔
另外兩堂課是世界地理跟英文閱讀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