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這裡拜三是美國的Halloween
也就是萬聖節啦!!
馬上想到的是trick-or-treat

一個禮拜前家家戶戶就開始裝飾
不過都是以可愛居多啦!
畢竟有小孩子嘛!!

大態都是長這樣的,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



我們這層樓(四樓)的樓長也有帶頭裝飾宿舍走廊
不過才過兩天就被毀了,這是最初得樣子


他們比較利用文字來代替恐怖的影像
寫很多英文單字貼在牆上,讓你很害怕?!
(就像在一張白紙上寫恐怖害怕血等等的文字...)


二樓的真的很不錯!還有案發現場!
 


中午學校餐廳裡的廚房阿姨就有戴上小頭飾
還蠻可愛的喔!不過他們在忙沒有拍
晚上餐聽出乎意料的少人
可能是去參加Party了吧!美國人很愛Party的
不過晚餐倒是嚇了我一跳,大家評評理啊!
這能吃嗎??!!!(這是一隻雞腿帶翅膀)

都焦了,太誇張啦!
只吃幾碗麵跟麵包,還有喝湯而已
不過這裡有南瓜造型小餅乾

上面要塗一層很黏很黏可以當白膠的糖漿
再灑上衣些小糖粉跟巧克力
 

晚上就跟朋友等在房間發糖果
不過等好久只有大概5.6個來吧!
聽說別棟都一群的,主要看家長要不要戴上來啦!
剛發完他們就跑了,沒有拍到照片...
後來無聊就去學校裡的一間鬼屋,是學生辦的
要一塊美金,還有獎大概的故事,但是聽不懂啊!
裡面真的還蠻恐怖的,會突然看解說,旁邊就多了一隻手
或是一把刀等等(假的啦!)到處都有人跑出來嚇你
等到出來才回過神來啊!!


路上碰到一群剛要回家的小朋友
本來在玩耍,看到我們就準備要跑
我就說[Who want candy?!]
她們就很開心的跑過來,這次有拍到喔!


我剛要拍我朋友時,另外一群就跑過來合照


其實今天看到的小朋友裝扮都不是很誇張
除了上面那張桌子之外...= =a
大學生都不知道跑去哪Party了,他們扮的比較誇張啦!

還有一大堆糖果不知道怎麼辦啊?!
有人要一起吃嗎?我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