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歌詞寫的還不錯的歌
會慢慢增加啦!(要我有想到的話..)
有覺得好聽的也可以跟我說哦!


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彩虹眼淚(Sweety)
天上的彩虹 總出現在天晴雨過
我已經懂得輕輕的放手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把你藏起來(杜德偉)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妳暖暖地融化  妳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妳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我一個人想愛


嫁給我(杜德偉)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把你寵壞(杜德偉)
把愛的細胞都打開 大腦中充滿著 蠢蠢欲動的期待
不是我 想把你寵壞 實在是你厲害 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預感 你是為我而來 不容一秒發呆
若是錯過你 一百年都感慨
所謂感情路 冤家路窄 現在都明白
從今後 看著你好 看著你壞 我都捧在懷中 全部都愛
看著現在 看著未來 我都想讓你在我縱容裡被愛
曾為了自己 一直都 隨感覺 面對愛 不勉強不刻意來對待
而你讓我 改變了心態 有一種真相大白 一發難收拾 想去愛


情人(杜德偉)
我唯一的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妳我 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