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的賣場其實就跟台灣的差不多
也是好幾家知名或不知名的商店集合在一起
當中也有主題式餐廳等等的


這裡的地下一樓是水族館,門票忘記多少了


商家都圍繞在中央遊樂園的周邊4層樓
每一邊的風格都不一樣,不會有枯燥乏味的感覺
這是比較有現代的科技感覺


這是比較偏向現代建築是的街道風景


這邊的有點像是中古世紀的建築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樂高積木城
上面的所有擺飾跟動物裝飾都是遊樂高堆出來的喔!!
還有一區可以讓小孩子自己動手玩,喜歡還可以到旁邊商店帶回家喔!





我們剛好遇到了某個現場直播的節目
叫做 MDA TELETHON
這在美國相當流行,是一種觀眾打電話捐款的節目
會配合電視上的表演,只要觀眾喜歡這節目,就可以打電話去捐款
所以電視台會邀請名人或明星做演出



除了四邊的商家之外
在四個角落也各有一家美國的百貨公司
進去裡面其實很大,不過我們還沒走完,所以沒進去了



這是我中午的午餐,中國菜
炒麵+春捲+宮保雞丁+一杯可樂
還蠻有道地中國菜的感覺喔!!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多少錢我忘了,但是大百貨公司裡的餐點不會太便宜就是了



裡面每一間商店都蠻大的
如果是知名品牌還可以做得更大!!
看看下面那張的GAP,橫跨3間店面還加上下兩層



還有知名3C水果供應商Apple也在這裡設店面囉!
外面就放著一支超大的iPhone,裡面還有數十支任你玩
看到好多台灣沒有販售的Apple商品喔!!

點我觀看iPhone試玩!!

這裡商店跟台灣一樣,也是多樣化的
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都有
不過看了看不是太貴,就是沒有興趣
可能女生來會超級瘋狂的吧!
才到中午就有點累了,商場部分才走一半
也難怪MOA裡面會有住宿飯店跟賭場了
沒錯喔!在MOA裡面有飯店喔!!
只不過不知道晚上都沒開的商場可以玩啥?!
(我忘記拍了 XD)

MOA其實還在擴建中,遊樂區也還有兩個大型設施在蓋
往上第四層樓目前只有一邊有戲院跟PUB
其他地方都還在整修招商,所以MOA只會越來越大!!

差不多就這樣吧!
比較吸引我的是中央的遊樂園而已啦!XD
詳細照片可以到這裡觀看喔>A trip to Mall Of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