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好像
沒發生什麼事...

禮拜二的地理課老師宣佈期末報告
就是一篇10~12頁的[自己從小比較常接觸的宗教]
天啊!!我對佛道教都不熟啊!!!
更別說還要去跟基督教比較了XD
美國這的報告(應該說論文)其實除了是希望知道你對這門課的了解之外
還有就是要會懂得用圖書館跟資料庫的來源
所以禮拜四地理課到圖書館去參觀
講解的是一位圖書館的員工
他是負責圖書館內疑難雜症的
還跟我一樣叫Joe耶!!
方法跟在網路上普通搜尋差不多
也是照關鍵字跟作者書名等等的
不過啊!
他們圖書館內的APPLE MAC好大一台啊!!
至少有23吋以上吧!!!!!!!
沒看過那麼大的

這週也發了上一次Computer Science的期中考
我考了個76分呢!!(滿分105)
從老師給的換算表來看,有80分耶!!(百分比)
好吧!多少有一點信心啦!!哈哈!!

禮拜六早上被校慶(應該是吧!!)的車隊吵醒
學校樂隊在平的拖板車上演奏
繞行整的校園
不過當我起來只能看著他慢慢經過
我換好衣服就結束了XD
然後開始下超大豪雨
本來的許多校慶戶外活動都取消或是改到室內
除了美國人最愛的美式足球,還有電視台直播
美國電視頻道撥足球的至少20個以上
下午下雨所以也沒去哪了...

晚上叫了台計程車跟另外4個同學去逛Wal Mart
繞一繞,發現他們的泡麵好便宜啊!!
一包袋麵才台幣5塊,台幣5塊喔!!!
碗裝的好像台幣2X吧!
我還找到了乾麵(炒麵)XD
一回來碼上試吃ㄧ下很酷的乾麵
本來應該加水用微波爐煮
不過太麻煩,也沒有微波爐
所以台灣方式泡
他們乾麵的調味料竟然是粉狀!!
想像一下:
維力雜醬麵的醬料包改成粉狀!!!
哈哈

有夠難吃的...
我孩多買一包耶!!
他們泡麵沒有油包,只有粉狀調味料

好想念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