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好嗨!!!
今天到樓下去查信箱
發現有個孤兒正等著我去認領

這是由"使命必達"的FedEx送來的
由遙遠的中國上海"組裝廠",一路經過空運到阿拉斯加
然後再到印地安納州,再送到Winona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FedEx的運送進度天天更新,超有效率!!

再來就是拆封啦!!看看是什麼東東

感覺保護的很好。內容重點只有盒子的一半大小

沒錯!!就是Apple剛推出不久的"iPod Touch"!!
盒子好小啊!!不過很精緻,有禮盒的樣子

相簿裡有更多盒子外觀的照片

話不多說,拍幾張外盒之後,就大刀拆了它!!

有看到什麼了嗎?!!似乎看到......


iPod Touch!!!旁邊那快凸出來的塑膠就是要方便你拿出來的
(還好我沒有用到的XD)

就是這麼薄的"0.8釐米"(不是在拍電影...)還不到一公分!!

(拿太久手會抖,怕撞到或折斷?!)

這是重點的!!為什麼我要在美國Apple的線上商店買
除了價錢一樣(殘念...)還有免費運送到府之外
個人。專屬。客製化的背版雷射雕刻字樣
(台灣Apple線上商店我忘記新增了沒)


再更靠近一點看看!!!
姓名的羅馬拼音加上一個自從哪時買的
(可以自己打,不過只能兩行跟字數限制)


盒子底下還可以拿開
有說明書,耳機,連接頭,直立架跟兩顆大顆Apple標誌的貼紙


開機後連上電腦的iTune之後,就自動轉為中文介面
(因為我的iTune是中文版的)
這是有點"簡單"的介面,雖然跟iPhone比起來有點空虛...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一分錢一分貨嘛!


試玩了一下還不錯,觸控沒有延遲
不過我保護貼還沒有撕開,所以要按大力一點
這是待機後的桌面圖案,要"滑動"來解鎖,也可以設密碼


這是簡單直立架的樣子,真的很簡單
架起來也很有質感XD

(其實很薄,不過被我相機拍大了)

最後是Cover flow功能
可以滑動專輯封面去找你要聽的歌曲
不過MP3標籤必須要有封面圖案才看的道


先這樣,等等在去試試上網站跟看影片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