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訝異了
本來只是抱著分享最新跑車資訊
另外放廣告多賺"一點點"零用錢的

這兩個另外的部落格都是跟跑車有關
一個是放影片的Hsiang 的汽車影音部落格
另外一個是有最新跑車文章的Hsiang 汽車部落格
基本上一天大概兩個加起來100出頭吧!
對部落格來說是個門檻
有時候汽車部落格那個會因為我發文章到PTT
瞬間當天爆增到破千人!不過很少啦!


前幾天整理換版面時,發現我有新留言
點進去看才發現...

不過這篇訊息我在一個禮拜後才看到
所以沒有看到放在首頁的樣子


另一個Hsiang 的汽車影音部落格是今天有新訊息

原來是晚上打的一篇新文章,付上很久之前找的一段影片
那段影片被放到"生活科技"類的首頁了XD
還順便送我個"I'm 特優 Vlog"徽章!!



雖然目前只是個小小圖片,沒有特別的功能
不過看著這金黃色的Banner還真嗨啊!
作夢也沒想到會被放上去
只有"名人"之類的Vlog才會有的,現在竟然在我Vlog上啊!

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