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句點
在6/13那天劃下
當踏出淡江大學校門那刻起

因為前一天要坐遊覽車從礁溪感到淡江
學校顧慮到交通狀況,要坐車學生在5:30起床,6點出發
對於我們熬夜習慣的大學生來說,不睡覺是唯一能準時起床的方法
以維修為首,男宿八樓展開了最後一G之夜,歡笑叫罵聲不斷
而我是跑到Jack房間吹冷氣睡著了,耳邊還不時聽到誰誰誰很爛這樣XD

學校因為預估錯人數,導致我們早餐餐盒一人兩份,其實最後也沒什麼人吃完
搖搖晃晃來到淡江才早上8點,不過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只能到活動中心等待
因為全身亮藍的學士服真的太醒目,大家都是拖到要出發前一刻才套上
但陳總務浩祥先生則是不畏旁人眼光,就穿著亮藍學士服一路從校門口走到活動中心!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睡過頭,整個繞校園行程直到快結束資軟四才幾乎湊齊
剛好這時我媽跟玫北鼻正好趕到,一路從南到北坐車辛苦妳們了!
北鼻還包了一束很簡約的花,配上畢業小熊感覺好棒,謝謝!

畢竟蘭陽校園是90%英語教學,全校出國一年等等特殊要求
加上又是第一屆畢業生,學校把我們排在第一排的位子,真的要低調都不行
因為是整個本部為主的典禮,所以過程幾乎都Focus淡江本部
還好我們已經提前辦過了,實際上沒什麼我們的事,大夥就在位子上聊天拍照
本部畢業生致詞那段RAP真的好酷!不過找了一下好像沒有片段上網

唱完驪歌之後班上竟然沒人哭,唯一哭的聽說是銀河主任,老師我們會常回去的!
之前就跟罐頭還有Cooltey約好,說阿邦幫脫團的要來合照一下
可惜幫主阿邦太害羞,要是也學站長大大衝一下,說不定有機會哦!
各位,她就是你們常問的,MSN狀態上的,視訊不小心瞄到的(?!)那位玫北鼻,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allloc.jpg
前一天罐頭不知道聽誰說玫北鼻在花店打工,問我能不能請她包一束花拿上來
喬了許久終於定案,而北鼻的技術果然是有店長的等級,我第一眼看到也覺得好棒!
我就說嘛!沒有女生受不了花的誘惑(?!) 罐頭還一直跟我說他們倆都沒有很喜歡送花
事實證明!那天當芸芸拿到花的那一刻起,全程都是用抱的,不是拿著哦!
北鼻也很高興芸芸拿到花很開心的樣子。不過合照中只有我們忘記拿花了...還忘記在拍立得上簽名
因為會場還要讓給某系自辦畢業典禮,一群人只好移到樓下繼續合照
反正只要是蘭陽的都抓過來照,畢竟機會不多了,拍完後都不知道這是啥組合XD
最好玩的是剛誕生的閃光團,因為女方家長還不知道,所以我們都避免提到有關Coolting的字眼
唯一合照的那張看的出來雙方都很緊張

還完學士服也領完畢業證書後,一行人前前後後三三兩兩的到山下美式餐廳吃飯
感謝阿邦這幾天來的奔波,要找餐廳還要受閃光團襲擊,辛苦你啦!
老闆娘很熱情,餐點份量也多,不過出餐速度倒是有點慢...
聊天過程則是不斷相互報料,瓜瓜跟Cooltey你來我往好不痛快!
大姊則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把餐點往Cooltey嘴巴送,只差連嘴巴都送上了XD
不過站長大大還是止不住他那嘴砲的個性,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
玫北鼻直說我同學怎麼都那麼好笑,跟照片看起來完全不同

這時傳說中郎才女貌的帥哥罐頭跟空姐芸芸到場,全場歡聲雷動
小菲則是受不了三對閃光團的強力襲擊,拿出傳說中的墨鏡戴上,真夠專業!
而酷瓜嘴砲團一致把砲口對準罐頭,強烈的攻擊下讓他們招架不住,跑到一旁看報紙!
最後罐頭再也受不了了,只說了一句:[那小米呢?]回擊給Cooltey
眼看站長大大像是看到世界末日一般驚恐,大姊則是一臉狐疑中帶著殺氣
現場頓時安靜了下來...原來是Cooltey拼了命解釋關於小米事情
而罐頭像是堅持到最後打了場勝仗的將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奸詐的笑容XD

吃完後剛好下了點小雨,一行人相互到別,約好有空一定要再約出來玩!
當然,團結的資軟四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而是另一種相聚的開始

坐上捷運看著淡江緩緩遠離,這一刻起我意識到,真的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