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距離上次文章已經4個月了耶...

很忙嗎?不,還只是個無業遊民...

去年的今天,是下部隊後第一個收假日

時間過好快,感覺上23算那年只有軍中的記憶

 

首先,要感謝我媽,在24年前的今天生下我

不然就不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體會這麼多好事物

爸逼媽咪,謝謝你們!

 

再來是昨天熬夜,幫我畫卡片的妳

真的很謝謝,還冒著低溫到處幫我買蛋糕,寫卡片

其實,能跟妳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需要墨鏡嗎?一副300...XD)

衣服真的很喜歡,穿起來一定超帥的啦!蛋糕也很好吃哦!

 

感謝有新歡的Cooltey哥、芸芸的威爾寶貝、同是車迷的小陳、軍中的有氧舞蹈學長、高中的建中、台中的屏屏表姊、高中籃球隊長小黑、想買Desire的應立、高中的的賀傑、森迪、小祥、國中的Chia-Jung、車迷兼好友家良、養奶油臘腸的小潔、淡江人瑪姬、南部同胞Jessie、大學同校軍中又同踢的Ray Pong、FPS神人Henry Yen、桌球國手鐵蛋、記錯日期的阿邦、很有自我風格的David Lee、基測滿分的醫學系琨祥、也愛上攝影的阿喵、某種殺手的小菲、鹿港扛罷子大姊、隔壁系的老白、晚了一天毛毛......(以上應該沒有漏掉吧XD)

還有在老拓唱生日快樂歌的爵士樂團及所有人,還有敬酒的大哥

這天能收這很多人的祝福是開心又幸福的,謝謝大家~^^

每次過完生日就是要跨年,感覺就像要全新的開始!

今年好多目標,多多加油,能一一達到!

 

再次謝謝囉!

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