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亂、好亂、暴亂、非常亂、超級亂......
很多問題跟答案一下突然蹦出來,思緒完全被佔領...
很多問題都已經有既定的答案,不能改變
很多問題也許沒有完全的答案,可能會變
書完全讀不下去,即使知道指考將近...
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只想一個人...

冒著會下大雨的危險,一路飆到了極致...
F360被買走了...剩下PCGT、小牛和新加入的成員Bentley GT...
只是看著超跑,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想做什麼...
腦中的空白,已蓋過我心中的讚嘆...

順道到新天地看模型,想看看有沒有新車
之前缺貨的Bugatti 16/4 Veyron和Lamborghini Murcielago敞篷有重新補貨
AUTOart就是不一樣,做的好精細,好漂亮...
價錢也不一樣,兩輛加起來要6000......
等著吧!總有一天我會買到!

回去時天暗了,除了到義豐買冬瓜奶茶之外,我沒啥印象是怎麼騎回去的...
看到很多情侶,國中、高中甚至大學...好羨慕...
也為他們祝福!


今天晚上,月亮好亮好大,很少看過這樣子的...
也許...上天知道我在煩吧!弄了個蠻漂亮的景色給我...
不想再去多思考些什麼,也沒有什麼用處...
剩8天了...不要放棄,堅持下去...!


對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