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Winona State University 的開學日
人變得很多,因為大一到大四都回來了
感覺,有大學的樣子...XD

早上10點多就有課,那是我加選的Computer Science Overview
表面上很像是台灣的資訊概論,想說沒什麼課可以選,就上上看囉!
是一個老教授教的

一開始就批哩啪啦講一大堆英文(廢話...)
因為到美國來之後,跟我們接觸都比較多國際學生
他們也都不是很會說英文,所以都講慢慢的
文法用字都比較簡單,所以可以適應
不過這班只有我跟其他3個是這次的國際學生
不過教授也沒再管得吧
還好這門課很多電腦的"術語",還算聽的懂啦!!

他們的CS Overview不像台灣那麼簡單
這門課不教簡單的電腦理論
反而像是台灣電腦概論的進階版
我看他計劃表上還有提到JAVA跟好幾種不懂得程式語言
不過都是介紹,沒有要實際寫程式
應該...很好過吧   XD

--

下午到五點才有課,所以先趕去銀行處理帳號的事
上禮拜開完Wells Fargo Bank帳戶後,網路銀行一直登不進去
打算去找Lisa問一下
結果到那裡才知道,給她處理的其他4個人都一樣情況
而且...都是台灣,淡江大學的學生   囧rz
3個蘭陽,1個本部的,1個是研究生學姊
後來她們確認狀況後,一一幫我門處理
加上我有幾個是當時申請時的網路有問題
所以造成密碼無法登記
他們說已經更改帳戶密碼了,要過幾天我才能收到密碼
還好身上還有有爸媽跟小叔給的美金
不然這幾天不知道怎麼過了...

下午上的是國際學生的英語課
教授應該不是美國人,講話有口音
也是蠻多功課要預習複習的
後來有分兩人一組,我被分到跟一個本部的女生
不過交談都用英文唷!!(這點很值得鼓勵,是吧XDD)
當然,講的有些是台灣式的英文Chinglish
文法完全不對也都了解意思,超酷的

本來有功課,但下課已經6點了,書店已經關了...
所以只能等禮拜二再買囉!


回到宿舍,一行人計畫著某個計畫 (饒舌...)
待續...

(美國時間: 2007/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