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半上完課
就把告假的筆電拿去Technical Service Center修
看來很多人電腦都有問題,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進去後是一位女職員幫我弄電腦
他同時也幫另一台Apple Macbook換電池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Macbook的文字主控台介面
跟MS-DOS長的很像,差在指令不太一樣

我的是因為開機後就當在Windows啟動畫面
他用CD版的Windows先確認我的檔案有沒有備份
然後叫我接上網路線?!
他先一直按F12跳到預設的某個畫面
然後透過網路進到她們的Workstation
打完密碼之後才能用GHOST還原
WSU的很多個人資料都是存在她們的學校主機
所以還原Windows也是要先透過網路確認身分才能執行

過了15分鐘左右吧!
我的電腦就又復活啦!!
他們將PC筆電的桌面,我的最愛,文件夾都預設存在D碟
所以灌完後桌面上的圖案檔案都還在,只是有些要重灌
不過有電腦用就OK啦!!


先放一段去 MOA 的 Apple Shop 試玩 iPhone 的影片
不過是用手機偷偷拍的(不知道能不能拍耶XD)

(影片轉檔後發現聲音跟影片合不起來)
整體來說, iPhone 的所有反應都很快,沒有任何延遲
包括手指觸控的反應跟開啟程式的速度
不過我剛開始沒按到圖示,所以會感覺沒反應
那是我的錯啦!!哈哈!
還蠻大隻的,重量也很重
價錢......也很重! 4GB要USD $499
還不包括跟 AT&A 綁約2年的通信費喔!!
但是感覺起來就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