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的學生生涯
到了這週,即將告一段落
不知不覺也過了22年

感覺起來,大學時代似乎沒甚麼跟大家一起的回憶
該說我低調嗎?XD 

最近因為畢業週活動頗多,因緣際會的認識好多舊同學
本來是沒有交集的,卻因為常拿單眼相機到處跑跑拍拍,這樣漸漸認識
好多人都說太晚認識我了,哈哈! 
常有人說我總是不在鏡頭中的那個,現在的我會說I don't care (以後不知道 XD)
接觸單眼後拜讀了一些前輩的心路歷程,雖不是處處受用,但也獲益良多
[記錄下感動的那一瞬間,比甚麼都來的重要!](這裡的甚麼是指技巧跟器材)
忘記是哪位前輩寫的,一直覺得這就是相機的存在價值啊!
相機再爛,技巧再差,重要的是透過鏡頭傳到底片或感應器上那一瞬間的感動,不是嗎?
還記得買單眼回來那段時間一直捨不得拍,對新玩具總會有這樣的心理
不過這樣還叫相機?那還不如買個模型放著供養比較點簡單
從此之後,不管是颳風下雨,發砂走石我也都照樣拿出去
相機鏡頭壞了都可以再買,重點是錯過的那瞬間不會再回來啊!!
(不過那次直接摔到地上還是心痛了一下...... >"<)

從2008年10月初到現在,快門按下次數也超過20000次了
扣掉試拍的,亂拍的,拍起來不能看的,拍出來不能給別人看的(?!!)
大概也還有10000張以上
最近因為有老師在要照片,稍微整理了一下資軟四的照片檔
5075張照片,總共10.6GB硬碟空間
排球桌球賽,專題報告,無尾港班遊,一直到最近的Coolting告白及畢業典禮
多嗎?如果能更早一點拿到,也許會破萬張也說不定
每次拍完照,我習慣會一張一張修圖,畢竟我不會把不好看的東西交出去
而每次上傳相簿都當作是作品發表,還好大家的回應都蠻正面的
除了覺得自己在照片中看起來太胖,太黑,太矮的之外(這些我也盡力了...XD)

這裡要特別謝謝資軟的御用側拍師,阿喵
好幾次都是她的支援才能讓大家有完整的回憶,也包括這次畢業典禮的全程跟拍
謝謝妳也辛苦妳了! 

也許是即將分道揚鑣,這段時間聊的不外乎都是大一大二的回憶
想到一開始大家混熟的群組跟現在截然不同,就覺得好奇妙
還聊到很多第一次聽到的八卦,原來大家那間是這樣子啊~哈哈!
還有些勾心鬥角人心險惡的就不提了,反正快樂的比悲傷的多很多
PS:最近有新聞八卦一下有益女性健康,難怪阿邦......XD 

因為是第一屆,從大一下學期開始搬進蘭陽校園後,就有種跟著學校一起長大的FU
仔細想想變化還真大,從當初的3.4樓一路往上搬到了最高的8,9樓
每一次從窗外看出去的視野更加廣大,也許是該出去闖一闖的時候了 

這週因為是待在蘭陽的最後一週,一直想找一天能看看最後一次的蘭陽日出
不過好幾天總是撐不住睡著了,那時候天正剛開始亮
前天下午補了個小眠,又加上大姊的神奇奶茶,整個晚上就是精神很好
本來跟阿邦來個The Last Night Men's Talking,沒想到講幾個八卦阿邦就沒再回話了
也剛好正要開始日出

最後一次的蘭陽日出沒讓我失望,好美!!

沒圖沒真相?對!就是沒圖沒真相!
按了幾下快門後發現,那真的不是能用任何儀器記錄下來的
所以只好收起腳架,靜靜的看的窗外如油畫般的變化
不唬你,因為前一天的雲加上光線角度,看起來真的就像油畫一樣!
不知道下次要看到是多久之後了...

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